沉江

我是街上的游魂,你是闻到我的人。

【AK刘彰】我们正相爱

点赞关注不迷路

如果你有甜到可以在评论夸夸我ᕕ( ᐛ )ᕗ

纯情鸭头火辣辣🦆

 

01

 

之前就说过AK是个心思细腻敏感的小朋友,他经常患得患失,总担心我有一天扔下他。一开始我是不知道的,后来有一次我们去逛街,我着急去排队没有牵他的手,他似乎很焦急,跟上我抓着我的手。

 

AK的手比我大好多,他握的很紧,我有些吃痛,要他松开一点,他垂着眼眸,只是轻轻勾着我的手指。

 

后来我知道他的心理活动,从此以后我都会很直接地告诉AK,我爱他,一开始他还有些不习惯,后来他会抱着我回吻我,我也爱你。

 

我家是做生意的,虽然我没打算去家里帮忙,但是还是有不少被拉去参加的应酬,AK出道以后,他成了小明星,偶尔有些饭局,反而成了我们见面的地方。

 

怕被人偷拍,我们只是坐在一起,没有一点动作,但是据我朋友所说,我的眼睛都要粘到他身上了。他有的时候会趁人不注意,用衣服挡着勾我的手,要不就一起尿遁,在消防通道里拥抱,也不敢有下一步动作。

 

“好难过啊,抱女朋友都要偷偷摸摸的。”

我笑着捏捏他的耳朵,“晚上来我家嘛。”

下一秒他的嘴都要弯到耳朵。

 

有的时候有媒体在场,我们俩更是连面都不敢见,生怕一不小心就成了第二天新闻,他都是低头给我发信息。

 

“想你了🥺”

“你旁边的人怎么摸你肩膀!”

“一起长大的那好吧…”

“晚上去找你好不好🥺🥺🥺我也想摸摸”

………

 

我的朋友们知道他,总跟我打趣,说我们是牛郎织女,还有人说我们网恋的。有时候他会难过,觉得我们不能光明正大一点,担心我会没有安全感,其实最没有安全感的是AK自己。所以他才会选择love myself

 

后来我们相爱,他就毫无保留地选择爱我,又担心自己不会得到平等的爱,但他还是捧出真心。我觉得我是幸运的,能爱上他,我也给他同样的爱,有时我会想,自己是何等的幸运,以前我高喊无爱者自由,但看到别人相爱时眼里还会羡慕,后来我遇到了他,我发现他太好了,我确定我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这么像他好的人了,我是幸运的,就算未来还有更好的出现,但我觉得只有他是会真切爱着我的,我也确确实实爱着他的。

 

他会患得患失,我会告诉他他是我坚定的选择。有时我会想我们错过了怎么办。但是幸好,此刻我们正相爱。

 

02

 

今年端午节那天,是我和AK恋爱纪念日,虽然这是我们都不记得瞎编的。

 

当时我刷到朋友几周之前发的周年礼物,

“你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谈恋爱吗?”我躺在AK怀里问他。

“你,我,这…”AK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,“我忘了。”

他干脆摆烂,但是不敢直视我的眼睛,我翻他一个白眼,

“你能记住吗?”他知道我肯定不记得,捏着我的脸看着我。

“那就今天吧。”

 

 

这几年没有去国外上学,我一直呆在广珠海家里上网课,AK大忙人只能抽时间和我见面,正巧赶上端午节,他也回了珠海。

 

我们都是要回家呆着的,我爸我妈对于传统节日向来重视,我在家陪着爸妈包粽子。本来他想趁着休息,能和我在自己的公寓好好腻歪一下,现在只能隔着屏幕看看我发给他的照片和我弟的实时播报。

 

晚上吃完晚饭以后,我弟在接受我爸的家庭教育,我在旁边给我弟默默提供精神支持,这时候AK发来了消息,说要我出门,我猜到他要来看我,我把聊天记录发给我弟,如果忽略发出去的红包的话他还算自觉地配合我要我去帮买东西。

 

我把车开到小区门外,AK不会开车,自己打车过来的,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,戴着黑框眼镜,和高中生一样,我车停在他面前,他肉眼可见高兴了起来。

 

AK坐在副驾驶,抓着我的手,这下我们俩真成了高中生,牵个手都害羞地说不出话。

 

“今天纪念日诶,我们应该逛街买礼物的。”AK低着头喃喃,他的手软软的,包着我的手给我暖手,

“明天去嘛,今天我爸要我回家。”我捏了捏他的手。“要不你跟我现在回去?”

 

“你爸妈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…”他连忙摆手,“要是…”

我已经把车停在了没有人的地方,毫无顾忌地狠狠亲上他,一吻终了,我们喘着粗气交换着鼻息。

 

“你下次再说这种话,我就揍你。”我捏着他的脸,恶狠狠警告,“除非你要跟我分手,要不然我再听见你说这种话。”我朝他挥了挥拳头。

他有些蔫,我捧着他的脸亲亲这亲亲那,一会儿就擦枪走火起来。

 

我用残余的最后一点理智推开他,“我还得回家呢!”AK还想再凑上来,只能撇着嘴作罢,我摸着他的脸,又捏捏他的耳朵。“晚上你回自己那里嘛。”AK抱着我跟我撒娇。

 

“听话。”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渣男,“明天早上我就回去。”AK像一个受气小媳妇坐在副驾驶。

 

我把他送到家门口时心里很愧疚,“亲亲。”我解开安全带抱住他,“我们现在像被父母分开的高中生。”AK吻在我的嘴角,

 

“一会儿被教导主任发现了。”

 

 

03

 

最近为了打零工当了助教,替教授回答一些本科生的问题,每天倒着时差回复邮件,白天睡得天昏地暗,同样上网的AK作息与我同频,两个人在中国过着美国作息。

 

AK总打趣我,老师老师地叫我。那天我正在敲键盘回邮件,忽然在未读邮件里发现了AK的名字,

“老师,你男朋友太想你了怎么办?”

我被他逗笑,认认真真地按格式写了一封邮件

 

“胖揍一顿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切切切。”他收到回复以后说。

 

 

04

 

我高中之前都实在日本念的,AK不知道我会说日语,看见了我初中毕业照以后就嚷嚷着要我展示一下日语技巧。

 

“気をつけて、私は変態です”

(小心,我是变态)

 

AK听完默默松开了抱着我的手,我一把扑倒他身上,手开始解他的扣子。

 

他装模作样的求饶,其实是欲擒故纵,一番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后,他抱着我,我狠狠亲他。

 

“我是变态 我亲死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1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